不要昵称了了了

新号泪目重发,看过的请当我刷屏吧😂

假如(陆海同人)——已经正式竣工。

原曲:牵丝戏

原唱:银临、Aki阿杰

策划/填词:了了@不要昵称了了了 

翻唱:姬悦

后期:小夕爱做后期 

海报:云豆豆抹茶欧 

视频:一见瓶邪误终身丶 

叹宿命无法支配

路不同如何相陪

相拥却落泪

沉默间心碎剑碑

为何会 退无路可退

一日作仆从跟随

折扇灭纸伞作陪

黄沙掩风雪飞

进出书阁不靠背

缠丝陪 最好的年岁

共浴四目相对

灵宠试炼完美

论地位超越后宫嫔妃

将军一掌成悲

淋雨扣开了心扉

这世间有你才是美

兰劫初恋红尘似水

琉璃红台愿谁记得谁

季阳吃素遇新对

十分红处竟成悲

不管谁是谁 最爱的一对

手一搭没有迂回            

眼一眨谁心乱醉

历练共除祟

同甘共苦破是非

将心瑰 守护至发尾

你矫我不肯违

你诀别我心悲

奈何那禁制处处作对

你唱我一起陪

再苦我也不喊累

用真心陪你一千岁

三月如画我自沉醉

桃花虽瑰  难及你眼眉

假如殊途不再悲

假如转世入轮回

我愿永相随 成就这完美

三月如画我自沉醉

桃花虽瑰  难及你眼眉

假如殊途不再悲

假如转世入轮回

我愿永相随 成就这完美

感谢各位大大们的倾力支持,你们辛苦了,陆海有你们真好!

链接走评论……

评论(3)

热度(26)